『分享 』Choiix Power Fort 行動電源

現在的智慧型手機,除了強調運算速度、容量大小外,還要比誰的螢幕大,舉例來說iPhone4Arc,分別為3.5吋和4.2吋,螢幕大看起來確實比較爽,但其實最耗電的零件來自螢幕,只不過為了享受大畫面只好遷就妥協。不知各位是否還記得前陣子筆者分享過一組Se車充USB組及VAIO棒型變壓器,廣受網友討論。接緊今天再來分享一款行動電源供應器,來自Choiix品牌,也是著名機殼CoolerMaster旗下副廠牌。行動電源設計目地在於出外能輕鬆供給行動裝置電力,解決電力不足的困境。

開箱介紹

採用半透明方式封裝

 

盒子的背面提供商品簡介及對應機型

 

材質硬了點,打開時慎防被割到。

 

Choiix Power Fort能對應的商品有:iPhone4BlackberryNokiaMotoSESamsungHTCPSP ..等。

 

配件盒

 

多國說明使用手冊

 

隨盒附贈兩條USB連接線(USB to MiniUSBUSB to MircoUSB),至於沒附iPhone專用連接線,是因為這部份還需要支付蘋果授權金才行。

 

Choiix Power Fort本體就是長這樣,筆者第一眼看到馬上就聯想到Apple Magic Mouse

 

瞧!感覺是不是很接近。

 

Magic Mouse側邊也有黑線的線條

 

 

接緊來看Choiix Power Fort  I/O介面,最右邊的為Mini USB IN(用於對本體充電使用),而左邊為USB OUT(連接手機或掌上遊戲機使用)

 

超薄的美學設計

 

背面採用防滑材質

右下方那顆功能鍵,當連接手機時,按一下即可進行供電。
按兩下可開啟LED
,再按兩下即可關閉LED。

 

背面共有三顆LED

 

在光源較暗的環境下,可供照明使用。

 

而功能鍵一旁還設有隱藏燈號指示,電力最滿的狀態為4顆。

Choiix Power Fort 重量為103克

iPhone4要141克

包裝內隨附Power Fort收納袋,表面印有Choiix字樣。

 

裡面設有隔層,避免Power Fort與連接線擺放一塊而被刮傷。

 

同時透過燈號辨別Power Fort電力剩餘狀況(MAX為4個燈)

 

與白色的iPhone4搭配,簡直好搭。

使用心得:

USB充電機能越來越普及,這類型的商品能協助你出外供電使用,尤其像iPhone4本身並不提供更換電池功能,就算天天將小豆腐(充電器)帶在身上,也不見得隨處都有電源插座。Choiix  Power Fort配置了2700mAH / 10Whs的鋰電池,將電力耗盡的iPhone4充飽約耗三格電力,每次充電時間約35分鐘左右,這對工作上不能沒有手機的朋友來說可說是一大好消息。當然這樣的商品並不是沒有缺點,因為原廠配件並沒有附贈變壓裝置來供Power Fort本體使用,也就是說必須透過USB連接至電腦充電,顯得有點不便,不然光能供應電力給手機,自身沒電豈不是很糗。

 

商品規格

品牌:Choiix

電池容量:2700 mAh (10Whrs)

輸入電源:DC 5V/ 1A

支援各國的電壓 (AC100 – 240V)

電池種類:台製鋰電池

充電時間:3 – 4 小時

尺寸:11 * 6.4 * 1.2 公分 (4.3 * 2.5 * 0.5 英寸)

重量:102g (3.6 Oz)

保固:二年 。

 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對「『分享 』Choiix Power Fort 行動電源」的想法

  1. 很不錯的介紹
     
    跟以往使用太陽能面板的充電 有不同的FU~~
     
    這款 比較工藝、時尚多了
     
    謝嚕~

  2. 您好
    想請教一個問題
    我也買了這個行動電源
    因為好幾次將充好電的行動電源帶出門後
    當要使用時接上手機卻發現它沒有電
    猜想是不是充完電後我沒有確實的將它關上
    充飽電後那四顆燈會自動暗下
    但實在不知道應該要怎樣才算是關上
    能否請您為我解答呢
    謝謝~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