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極緻 型之美 』SONY SU-B400S 新式文鎮底座

前一陣子服役四年的40X200電源裝置故障了,因無料可修,維修站主動提出願回收故障電視,再補貼少量費用,即可更換成40NX710。雖然覺得40X200很經典,但無奈零件交貨期未定,或許跟日本最近遇到天災有關吧!!反正剛好也能搭上最近正夯的3D風,不換白不換。(台灣公司貨,服務果然讚)

淺談40NX710,這款電視,外型設計呈現非一般簡約風,擺在家中除了提供電視功能外, 也是一種精緻擺飾品。至於主打3D功能的表現,更不在話下。而2D色彩表現,撥放藍光影片及高畫質訊號時,畫質也是非常的棒!真可謂長江後浪推前浪,一代比一代強啊,如果再去計較什麼Pro級影像處理器就顯得不是那麼重要。40X200終究還是40X200啊

但其實換到3D電視有好有壞,好的是,超爽的,可以跟朋友炫耀,我家也邁入3D世界。壞的是,要享受3D影音前,我必須再額外添購3D訊號發送器及3D眼鏡,這一切的種種,感覺如同是有計劃性的陰謀般,結果我又再次上勾。而稍後要分享的新式文鎮底座!這個大洞是山姆柯挖給我跳的,因為上次去他新家,意外發現他的電視是55NX810,且還給他搭配文鎮底座,實在是太過份了!這樣你害我,我害他的惡性循環,究竟要到何年何月才停止!!

 

好了,廢話不多說,講重點!! 這次改款的文鎮底座,外型與上一代相距不遠,並且俱備揚聲器功能。新款LED電視因為太薄,不過卻見接影響內置揚聲器表現,如與故障那台40X200相比,顯得遜色許多,在看影片的同時,可說是提不起勁(沒辦法,胃口被養大了(雙手一攤)。所以建議不妨可考慮添購家庭劇院組或是新式文鎮,來禰補不足之處。

 

開箱與商品細節介紹

 

 

▼外箱還蠻大的,在側邊有設計缺口,便於提取。

 

這次改款最大特點就是新增揚聲器功能,並且支援杜比音效及DTS解碼。

 

型號為SU-B400S

 

 

原廠底座,採用整片髮絲紋路,突顯高貴質感。

 

超薄的邊框設計

 

髮絲紋路底座,隨角度折射出Sony Logo

 

接下來準備進行開箱

 

裡面用了保麗龍固定底座本體,才不至於搬運時晃動。

 

提供多國安裝說明書

 

配件:變壓器、背座螺絲、HDMI傳輸線、電源線等

18

 

背板

 

立架

 

固定機身凹槽

 

喇叭配置處

 

底座相關燈號指示

 

I/O: ACHDMI輸入及TV輸出。

 

凹槽上還有塊塑膠墊,防止刮傷電視框。

 

不過在安裝前需要先將原本底座背板拆除

 

再將文鎮背架固定上

螺絲鎖上

 

先將文鎮本體擺放於桌面上

 

將電視固定於凹槽後,再將隨附的螺絲鎖上。

 

然後接上附贈的雙公HDMI(請接於HDMI 1 ARC)

 

安裝前

 

安裝後

 

質感大幅提升

 

連接硬體後,電視內部的設定也要調整成=>揚聲器&gt
;
音響系統

 

流線一體成型的設計感,使得BRAVIA成為家中最吸睛的逸品。

 

以上分享,供各位參考。

對「『極緻 型之美 』SONY SU-B400S 新式文鎮底座」的想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