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啊啊啊』史丹利 在我眼前 !!!

幾週前也不知道從那聽來史丹利這號人物,因為在我的印象中只有彎彎,也許年過30的我,晉升至大叔等級後,每天除了工作外還是有關3C,部落客對我來說像是謎樣的角色。

後來我想起來,原來有一天表妹在Facebook說我長的越來越像史丹利,Google了史丹利,才發現原來紅的不是只有彎彎,史丹利先生(請允許我稱呼你為先生),你實在是太屌了啊!如果說周杰倫是音樂才子,那史丹利你就是惡搞才子(誤)。

 

是這樣的,我點閱了幾篇史丹利先生發表過的文章,他除了逗趣無厘頭的風格外,其它就是無預警的啊啊啊。

我鼓足了勇氣,在他地盤留言,並告知我會現身在他的簽書會,這舉動對我來說可是歷史性的一刻,因為從小到大,從沒有參加過任何簽書會相關的活動,看的都是電腦相關的書籍,要找這些編輯簽名或許應該先建議他們也辦個簽書會,不過像PC DIY這類型的書籍一個月發一本,我想編輯們一定忙翻了。

 

有圖有真相

 

是的我實現了當初的諾言,我戴了一副3D眼鏡參加了史丹利去我的冒險簽書會,當然很高興,史丹利還記得這件事,不過似乎3D TV變成另一個討論話題。

 

先說一下,史丹利去我的冒險簽書會時間地點如下:(轉自史丹利Blog)

 

第一場 台北 <這似乎是我第一次在台北白天舉辦的簽書會>
時間:226 () PM2:00~3:30
地點:信義誠品3

第二場 高雄<夢時代我們也太有緣了之摩天輪是我的!簽書會>

時間:35 () PM3:00~4:00

地點:夢時代3樓誠品書店


第三場 台中 <中友誠品我又回來了啊!簽書會>

時間:36() PM3:00~4:00

地點:台中中友百貨11樓誠品書店

 

今天在高雄來不及看史丹利的朋友,明天可殺去台中還有一場,交通工具請自理。

 

下午今天出發時間有點趕,來不及確認活動地點,直奔夢時代廣場。

~~今天不是史丹利的簽書會嗎?怎麼變成蕭煌奇的簽唱會,還是史丹利根本就是特別來賓。

 

 

跑到SONY經銷商那邊再次查了活動地點,原來是在夢時代3樓誠品書店(本文上面不是有說了嗎?)

 

▼來到誠品書店,人山人海,館內的人全為史丹利而來。運氣好的人就能坐在前面幾排VIP,比較歹運的只能在誠品內任何一個角落看自己的書。

 

 

▼儘管如此我還是幸運在VIP區。(至於為何沒看到我呢?因為我在拍照給你們看啊!)

 

史丹利不愧是史丹利,好友特地站台主持。

 

現場撥放的PPT應該是舊版的,因為現場並沒有折扣,不過不要緊,志在參加,誰在乎中間的差價啊。

 

史丹利先生非常用心的幫每一位粉絲簽名,還放話說只要拿得出來他都簽。這讓我想起那些紅翻天的歌星,辦個簽唱會還限制只能簽在CD封面上,跩什啊!沒有這些歌迷支持,你還真認為你是天后或天王嗎?

 

粉絲們還真的把史丹利過去所發售的作品,一次全帶來,當然阿莎力的史丹利,大放送,全部都簽上大名。

 

為了擔心奇異筆不會馬上乾,吹了幾口氣,粉絲賺到了,你手上的簽名存有史丹利的DNA

 

除了基本簽名外,內容也可客製化,客製化就是你可將你準備的草稿要求史丹利寫上。如此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等等示範給你看。

 

~~各式各樣的搞怪合照難不到他。

 

不要覺得下一號就是你,你可能要等上一位把史丹利榨乾才行,等待的時間可不比銀行抽號碼牌。

 

簽完名後,粉絲們開始討論起來。

 

 

如同動物園一樣提供蓋章服務。

 

▼俗話說,入境隨俗,捧場史丹利最快的方式就是買一本去我的冒險。

 

太幸運了,我拿到25號號碼牌。

 

這時,史丹利如同被閃電擊中般,有位網友要求他在洋娃娃上簽名,

這傢伙也太太太太宅了啊。

 

▼為了精準簽寫在娃娃身上,史丹利挑選了較細的筆。(也不知道誰在叫綺夢,說要簽在腋下。) Orz………………….

 

▼可憐的洋娃娃,被一個大男人外加女助理硬上了,(啊啊啊啊~~)且寫上兔年行大運。

 

▼最後史丹利還給他呼呼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 

▼天啊~~真希望時間能快轉。

 

▼即便只有一本書,要三P也行。

 

▼這位粉絲也是超屌,連iPad也換上史丹利桌布,且簽名還簽在地圖上。
 

 

▼我抓到了,史丹利他縮肚子。

 

▼這位老兄,你拍照都習慣閉眼的嗎?

 

嘿嘿嘿,終於輪到我了~~~~中國人最注重禮儀,先送上Sony中國結造型碟,嗯..史丹利看起來非常喜歡。(真希望能看到在他的部落格出現)

▼小聊一下

▼網友的回應,雖然不見得會回,但拿出3D眼鏡的那一刻,他想起來了!

並且還細心的在眼鏡上簽名。

 

▼人生如3D3D如人生。(這什麼鬼話啊~~~)

 

▼不過這張的重點是,史丹利說:Kao01 3C blog太讚了啊!!! 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

▼天啊~~~SONY 3D眼鏡太神了,史丹利如同在我眼前般。

史丹利:瘋子啊~~~~

▼一旁的好友也玩起3D眼鏡

 

▼今天的簽書會圓滿達成。史丹利讚啊~~~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感謝史丹利先生,參加你的簽書會,受益良多

 

今天參加活動的朋友,大家辛苦了,至於無緣坐在VIP區的朋友,看點別的書也不錯啊~~~~

 


 

 

最後厭倦了3C開箱文,來點不一樣的也不錯。

 

史丹利愛亂來.

&nb
sp;

寫完這篇我創下個人新記錄:

1.只為了分享史丹利簽書會,特地拍了這些照片,這在過去是沒有過的例子啊!!

2.在此文中出現過33次史丹利名字,介紹VAIO筆電也沒這樣過。

3.首次參加非3C簽書會

 

對「『啊啊啊』史丹利 在我眼前 !!!」的想法

  1. 史丹利好可愛:D
    期待你哪天發美容文阿XDDDD
    [版主回覆03/05/2011 22:46:01]<p>快了快了~~~啊啊啊~~~</p>

  2. <p>這位大叔啊!你越來越OVER了喔~</p>
    <p>果然你是大學生、我還停留在高中生啊!</p>
    <p>哈哈哈~~~</p>
    [版主回覆03/05/2011 23:31:32]<p>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</p>
    <p>一成不變的內容介紹,容易乏味,所以我要改變…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3. <p>很好奇,你跳痛跳太大了….瞬間無法適應這篇文章,</p>
    <p>還以為是駭客入侵你的部落格搗亂,</p>
    <p>一直看到那副3D眼鏡和你的大頭 才相信…..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<p>哇! 你文藝素質 提高不少,不知道 有沒有多買幾本呢?</p>
    <p>原來這個 史丹利 大有來頭,不過台北場次日期已經錯過 &gt;&quot;&lt;</p>
    <p>我找時間去瞧瞧他的書嘿~~ 謝謝分享。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[版主回覆03/07/2011 15:40:10]<p>史丹利實在很會搞笑…真的多謝他推薦我的blog</p>
    <p>接下來我會慢慢轉型,看能不能寫出一些不一樣的..</p>
    <p>不過這些還是需要靠C8小詹的支持…放心我不會要求你們繳VIP費用..XD</p>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