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新知』採用AMD處理器 VAIO YB 1月28號正式推出

幾週前在CES 2011登場的VAIO YB,即將在128號正式推出。

以採用AMD Dual-Core E-350處理器,11.6吋、1366×768解析度、定價19800元。比原先採用i3-380UM YA系列便宜近8000元。挾帶VAIO品牌加上規格優勢,想必能成為行動人士最佳幫手。

 

VAIO YB提供兩種顏色供選擇,分別為銀色和桃紅色。採用AMD E-350處理器,Radeon HD 6310影像處理晶片,讓電腦除了省電外還能兼顧環保,待機長達六小時。即便是出外上網或是進行簡報,均能滿足所有需求。

 

 

 

 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對「『新知』採用AMD處理器 VAIO YB 1月28號正式推出」的想法

  1. 讚!!
    漂亮…..的11.6吋。
    很期待 官網的發表……
    版主回覆:(01/21/2011 08:42:00 AM)
    顏色上還不賴,且價錢也合理.
    一整個就是衝PAD而來

  2. 價格的確漂亮~好想把手上的W215換掉喔Q__Q
    另外我發現根據官網的介紹,她好像可以搭配VAIO S的電池,這樣續航力似乎真的可達六小時了..
    版主回覆:(01/22/2011 06:06:00 PM)
    W215可換掉了….輸在Atom處理器  至少YA或是YB 才算樣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