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商用無線簡報鼠』SONY VGP-WMS50A


 

前幾天光碟片剛好用完,想說到建國路採購,在經過欣亞電腦 VAIO館時,無意瞄到一個商品。這不是傳說中的簡報滑鼠,竟然讓我意外發現,一切都是安排好的。

 

原本就很喜歡收藏VAIO滑鼠的我,當然不能放過此機會。於是跑去跟業務人員詢價,得知此滑鼠為特賣商品。原價2680折扣下來只要1340,實在是太划算了,當下打包一組回家。

 

先來看一下產品特色,WMS50A取向商用鼠。外型設計較保守,採用800dpi2.4G傳輸頻率。可依需求至底部開關切成滑鼠模式或是簡報模式。 另外他並非使用藍芽傳輸,所以需要另外接一組USB發送器。

 

產品規格:

USB光學式無線滑鼠
範圍:約10m (無其他障礙及干擾因素狀況下)
尺寸:約59.9mm x 37.3mm x 111.9mm (W x H x D mm)
重量:約120g

 

包裝採用密封式,要取出滑鼠需要使上一點蠻力或找把剪刀延邊緣剪開。

DPI(dot per inch),最高支援800

 

背後有一張產品保固卡

 

配件:多國說明書與驅動光碟軟體、電池兩顆。

 

WMS50AUSB發送器。

 

USB發送器上頭小顆的按鍵用來調整頻道所用

 

WMS50A他的厚度與其他VAIO滑鼠相比略寬些,不過握起來的飽足感還不錯。

滑鼠上的圓型控制鍵能讓你上下左右控制,基本上它就是等同鼠標功能相同。上面的功能鍵具有上一頁和確認的作用。

背後設計了功能切換鍵(滑鼠模式、電源關閉、簡報模式)


 

需要兩顆3號電池才能供電

 

與後期小老弟BMS77相比之下,外型還蠻相近的。

是不是還真的長的有點像

 

 

再來就是實際操作

WMS50A真的很方便,在簡報的時候能不用靠近電腦也能輕鬆操作PPT,再說拿在手上的樣子就感覺很專業。XD

另外我在欣亞電腦還發現許多過季的配件,好比VAIO SR電池或擴充底座等配件,價錢都是特價再特價。如果剛好想找一些相關配件,不妨去尋寶看看,搞不好會有意外的收穫

 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對「『商用無線簡報鼠』SONY VGP-WMS50A」的想法

  1. 請問高爸這款滑鼠是否有雷射pointer的功能?
    題外話~
    我之前也是在欣亞的網站上用1990的價格入手了SR的擴充基座!真的超划算的XDD
    另外我記得只要是欣亞會員好像買配件可以打九五折~~
    之前買SR的厚電時就有這個折扣~
    版主回覆:(12/17/2010 04:36:00 PM)
    沒有ㄟ,目前後繼款應該算是VGP-BMS80 
    我也是無意發現欣亞有提供這樣的產品,另外還有一些原價非常昂貴的皮套.竟然不用1K就可帶走.
     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