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3D動感 躍進未來』SONY 3D World 異想世界

再過幾週,即將邁向全新的一年。回顧去年VAIO推出Z117高效能筆記型電腦在市場掀起一股搶購潮,而今年SONY主推3D高畫質電視再次創造話題,正式讓家用影音提升至另一個境界。為了推廣這次的3D科技,台灣索尼特地遠從日本引進寬達12.8公尺、高3.36公尺的巨型3D LED。並且在統一阪急廣場精心打造大型舞台,讓參與的民眾一同體驗到前所未有的3D感官震撼。另外也感謝SONY公關的邀請,這趟的參與可說是值回票價。

 

前往台北的途中,從高鐵站的VAIO試用區及特仕車箱。都可發現台灣索尼的經營態度,這在同業是很少發現的。

 

 

在途中順便逛一下自己的部落格

 

來到台北上次VAIO活動贈送的悠遊卡剛好派上用場

 

在這次盛大舉辦的SONY 3D World異想世界,如同過去的SONY Fair一樣精彩。會場內除了展示巨型3D舞台區外,總共佈置了6種場景。如3D Cinema3D photo lifeAuto ShopSports BarMusic Cafe、企業關懷與綠環保區。每個場景傳遞不同訊息,這也是我為何遠從高雄來參與的原因之一。

 

現場的民眾參與非常踴躍,在入口接待區會有一位很漂亮的服務人員發放活動票夾。SONY精心設計的走廊,會有一種讓人進入時空隧道的感覺。

 

不過由於3D巨型舞台展示區有座位上的限制,可能需要等候些許。

 

在入場的同時,接緊又是美麗的小姐發放3D眼鏡。

 

 

這副眼鏡和市售BRAVIA 3D眼鏡有所不同,他是採用偏光式不需調額外電力。

 

 

一進到活動場內,馬上被移動的3D攝影機所吸引。因為他投射出現場的觀眾,加上巨幅的螢幕,彷彿身歷3D其境。

 

開場由兩位專業的模特兒加上充滿魄力的音樂,掀開今晚的活動。

 

震撼的音樂結束後,接緊會有一位主持人上台講說。

 

在舞台的左右兩側擺放了遊戲及視聽的場景,在解說的同時專業的模特兒也會來段情境模擬。

 

 

解說內容大致上提到:SONY 將夢想實現,從專業拍攝、剪接播放、家庭娛樂提供最好的3D設備

 

一同參與的公關朋友,也是看到目不轉睛。其中有一段足球的掉落逼真到好像出現在你面前一樣。

 

活動結束後,跑到台下的仔細研究一番。機架結合迴力方向盤真的超絕。另外也順便詢問一下專業的設備問題。

Auto Shop區

在這個主題展示了目前最夯的GT5。在體驗前原本信心滿滿,想說有了方向盤後如魚得水,結果卻狀況連連。經過一旁專業人員解說後,才發現迴力方向盤並不是那麼好操作。

 

現場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,有位小朋友在排隊的同事竟然玩起瑪麗賽車。

 

牆上掛滿了改裝逸品

 

會場內還特地擺放一台S240蓮花跑車,搭載機械增壓引擎,為後輪軀動,馬力約240P,0-100只需4.5秒。轉灣伏度過大容易造成打滑現象,車上採用一些碳纖維材質能有效減輕車重量。當然流線的外型與Gt3新式尾翼導也讓此車更具有看頭。

 

3D Photo life

聖誕節的場景擺設讓人感到溫馨愉快。

舞台前方擺設幾款NEXCyber-shot提供試用3D拍攝。

拍攝完可經由下方的3D Bravia顯示。

 

 現場另會有專業美麗的接待人員進行解說,如有疑問可詢問。

 

 

 

Music cafe 3D音樂館

擺放了WalkmanSony Ericsson手機,另外還有一台11月底剛上市的VAIO YA筆電。

 

 

簡約風格的巴台上擺放了幾組3D眼鏡,讓你體驗3D MV帶來的感動。

 

一旁的我也不經融入環境中。

 

 

透過3D藍光家庭劇院組,撥放鋼琴家郎朗演奏的情形,別有一番感受。

 

Sports Bar

現場營造出眾人透過3D技術,一同觀賞運動球賽。

 

 

3D立體電影院

這邊展示了剛上市不久的3D投影機,要價約200K。雖然不是一般人可買的起,不過也能實現在家觀賞電影的感動。

 

 

影片中撥放了水族館海底世界,呈現出的3D效果非常的明顯。

讓人有身歷情境的感覺。

 

企業關懷 綠環保區

SONY在綠色環保部份也投入不少心思,都可透過圖上的簡介有所了解。

 

當然環保的材料也能運用在自家筆記型電腦上,VAIO W21E就是最好的例子。除此之外還有Bravia節能型電視與Sony Ericsson GreenHeart手機。

 

 

結束了今天驚喜3D秀後,記得將活動通行護照至外面索取抽獎單與閱換贈品。

票根聯記得保存好,以利日後閱獎所用。

此外SONY也在年底推出一系列抽獎活動,只要上網登錄註冊即有機會抽中日本大阪來回機票。祝福大家能抽到大獎!


 

昏暗的台北街頭,藉由這場3D World讓城市增添不少光芒。

連前往2F的樓梯都貼滿了一大片3D異想世界的廣告。

這次SONY舉辦的3D 異想世界,果然沒有讓人失望。除了能看到最新的3D技術外,還發現偏光式的表現。現有的快門式眼鏡還需要吃電,重量較重。對於一些眼睛族的朋友些許不便,期望下一代的BRAVIA能改善。

這次SONY可是卯足全力推廣3D,連北上搭乘的高鐵都能看到廣告。比較可惜的是活動只在台北展出,希望下次也能嘗試在中南部舉辦,高雄的朋友熱情可是不輸其他地區。

另外活動只到12/12 晚上10點,還沒去過或已去過的朋友,不妨再把握最後一次難得機會。Marco強烈推薦~SONY 3D秀 讚!!
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對「『3D動感 躍進未來』SONY 3D World 異想世界」的想法

  1. 我因為要搶PSP的魔物限定機跑去台北資訊展,因為一直有在注意,所以回程還一邊問路一邊找阪急百貨,事後我才知道就在捷運二號出入口上面(苦笑)我人到的時候很幸運的不用排隊就到了入場時間~一開始的3D大銀幕級開場都讓我很感動跟震撼~台上那位穿黑色衣服的開場解說員也好正~~~=\\\=裡面的各式各樣的展示也都讓我很開心~(大多數男人只要被一堆3C產品圍繞就很開心了),像阿法系列跟NEX系列的相機都有實機可以操作也讓我超開心的!!這次出門太匆忙沒帶相機出門真的是最大"敗筆"…誰叫我睡眠不足又要趕一大早的車…orz看到這位大大可以坐到高鐵特式車廂跟那一張VAIO的悠遊卡也都讓我很眼紅~~>"
    版主回覆:(12/12/2010 02:55:00 PM)
    在中南部舉辦是真的,這次的活動辦的很成功也能看出sony的用心.
    昨天終於見識到台北資訊展的人潮,促銷活動也是一波接一波.SG也是看不完.XD
    接下來就輪到高雄資訊展,據說贈品活動在現場也會有提供,有興趣不妨留意一下..

發表迴響